上机指南
上机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户中心 >> 上机指南 >> 正文

申请账号操作步骤

日期:2019-12-25 作者: 点击:[]

在校教师在校园门户(portal.)使用超算账号申请服务进行超算平台用户账号的申请,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步骤1:进入服务

进入“校园门户”-“办事中心”中,通过搜索“超算账号申请”找到【超算账号申请】服务。

步骤2:填写申请表单

点击【超算账号申请】进入服务,申请人需按服务描述中的要求填写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申请】按钮,提交申请。

步骤3:等待审核

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审核人即可收到消息提醒(短信、门户、i大工),申请人等待审核人操作即可。申请人可通过“办事中心”页面选择“进入办事大厅”-“任务中心”-“我申请的”-“在办事项”,了解服务办理进度。也可以“在办事项”中,点击【撤回申请】按钮撤回申请,但只可在审核人尚未审核的情况下撤回。

步骤4:审核通过

审核通过后,申请人会收到短信通知。然后在“办事中心”页面选择“进入办事大厅”,在“任务中心”-“我申请的”-“办结事项”-“查看详情”中,获取超算账号和密钥文件,密码将通过邮件另行发送,请注意查收。

上一条:超算二期上机手册 下一条:超算系统简易入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