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通知 >> 正文

超算中心举办GPU应用研讨会

日期:2021-03-25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3日,为了解我校科研师生对GPU加速大规模计算的应用需求,超算中心邀请物理学院、生物工程学院、信息系统检索研究所和化工学院的师生与技术专家一道做技术研讨交流,内容涵盖GPU最新技术及其在传统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

技术专家向师生们介绍了GPU卡的架构、性能和新技术亮点,并对师生在科研中如何选择GPU产品给出建议,对计算量较大的物理、化学、生物工程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应用如何在GPU上实现加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师生们普遍感兴趣的GPU程序移植和优化方法进行了技术交流。

通过本次技术研讨活动,为我校师生更好的使用GPU加速科学计算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同时超算中心也了解到师生对于GPU需求的特点,为将来超算平台升级改造提供了参考依据。

 



上一条:MATLAB许可证到期激活方法 下一条:关于举办线上MATLAB讲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