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通知
中心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通知 >> 正文

关于MATLAB更新许可证文件的通知

日期:2023-05-12 作者: 点击:[]

全校师生:

我校购买的MATLAB软件需要每年更新许可证文件,以保证MATLAB软件正常使用。已经安装MATLAB软件的师生,若在使用软件过程中有提示许可证即将过期的警告信息,需执行如下操作,更新许可证,否则许可证过期后MATLAB软件将无法启动运行。

1、打开 MATLAB (如果许可证已经过期,则会启动激活客户端,您可以跳至第3步)。

2、在导航菜单栏,点击帮助 > 许可 > 激活软件。

3选择“使用Internet自动激活”,并输入MathWorks账户(后缀为dlut.edu.cn或mail.dlut.edu.cn的学校邮箱),点击“下一步”直至激活完成(如果您忘记了密码,您可以从www.mathworks.cn官网自助找回)。

4、重新激活后,需重新启动 MATLAB 才能识别新许可证文件。

5、操作过程详细说明请访问我校超算中心网站 https://hpc.dlut.edu.cn/info/1052/1140.htm


*注意:成功完成激活后,在旧的许可证到期之前,您仍会在 MATLAB 中看到“许可证即将过期”的警告信息,您可以忽略该信息。旧的许可证到期后,MATLAB将不会再发送此警告信息。




上一条:关于网络与信息化中心举办超算二期基础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超算中心集群停止运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