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MATLAB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算资源 >> 商业软件 >> MATLAB >> 正文

MATLAB校园单机版安装指南(R2018a-R2019b)

日期:2019-07-18 作者: 点击:[]

大连理工大学面向全校师生提供MATLAB校园版软件使用,全体师生可以在校属电脑或个人电脑上部署MathWorks产品,可选择英文版本或简体中文版本,并享有在线资源服务等内容。

一、安装前准备工作:

1. 获取安装文件

下载说明:大工云盘MATLAB校园单机版安装文件下载方法

2. 保存激活秘钥:06064-78650-14122-81443-35622

3. 创建Mathworks账户,参考Mathworks账户创建方法

4. 关联Mathworks许可证,参考Matlab许可证关联方法

二、安装步骤

1. 打开安装文件夹,启动安装程序。

Windows:(Windows版iso格式Matlab安装文件使用方法说明)

setup.exe

Mac OS X版:

InstallForMacOSX.app

Linux版:

切换到root权限,装载iso文件,然后在装载目录下执行安装程序命令./install

2. 电脑连接网络,请选择使用MathWorks账户登录

3. 查看软件许可协议,选择并点击下一步

4. 登录到MathWorks账户:

请输入您的以或mail.结尾的电子邮件地址和MathWorks账户的密码,点击下一步。安装程序将连接MathWorks服务器,获取与您的帐户相关联的许可证信息。

5. 从与MathWorks账户关联的许可证列表中选择Individual许可证,然后点击下一步


E7AE

6. 在选择文件夹页面,接受默认的安装文件夹或点击浏览选择其他文件夹。

7. 选择要安装的产品。

8. 在“安装选项”对话框,选择是否将启动MATLAB的快捷方式置于开始菜单和桌面上。然后点击下一步

9. 确认选项,如要更改设置,点击返回,如要继续安装,点击安装

10. 当安装程序完毕后,需要联网激活MATLAB。

11. 单击下一步及确认

12. 直至激活完成,至此MATLAB安装完毕

三、MATLAB和Simulink安装支持

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支持:

a) 请在网上提交问题:


b) 请从 MATLAB 软件页面提交(推荐):

c) License相关问题:

联系人:陈永刚

Email:ygchen@dlut.edu.cn

电话:84707458

d) 各学院需要安装教室、机房版软件,请联系陈老师。

e) 每个邮箱仅允许一台计算机注册激活,如需更换计算机,需要将原计算机中已安装的Matlab软件卸载。

四、MATLAB和Simulink学习资料

§ 免费的互动式MATLABSimulink教程

§ MATLAB入门之旅

§ Deep Learning入门之旅

§ MATLAB Online

§ 录制的在线研讨会和视频

§ MATLAB示例


上一条:MATLAB许可证关联方法 下一条:Mathworks账户创建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