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MATLAB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算资源 >> 商业软件 >> MATLAB >> 正文

Windows版iso格式MATLAB安装文件使用方法说明

日期:2019-07-18 作者: 点击:[]


一、使用Windows10功能

1、在资源管理器中选择已下载的镜像文件,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装载”

2、此时Windows10会自动装载镜像文件,并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该镜像文件


3、双击“setup”文件,即可开始安装Matlab。后续步骤请参考超算网站“MATLAB校园单机版安装指南”页面。


二、使用虚拟光驱软件

1、下载虚拟光驱软件

推荐使用daemon tools软件,下载地址是

2、安装该软件,完成后在隐藏的图标列表中可以看到daemon图标

3、在该图标上点击右键,可以看到如下关联菜单,选择“虚拟设备”

4、在“(F:)(空白)”处选择“装载”(注:此处盘符F:会依系统有所不同)

5、在弹出的文件选择窗口中选择已下载的镜像文件(此图仅为示例),点击“打开”按钮

6、此时弹出如下提示:

7、点击该提示后,有如下信息弹出:

8、点击“运行setup.exe”,即可开始安装Matlab。后续步骤请参考超算网站“MATLAB校园单机版安装指南”页面。

上一条:大工云盘MATLAB校园单机版安装文件下载方法 下一条:MATLAB许可证关联方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