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MATLAB
当前位置: 首页 >> 超算资源 >> 商业软件 >> MATLAB >> 正文

MATLAB工具箱扩充方法说明

日期:2021-04-16 作者: 点击:[]

一、对于新安装Matlab的计算机,只需要根据安装程序的提示逐步进行,使用校内邮箱注册授权认证后,在进行到选择工具箱的时候就会看到全部工具箱选项。

二、如果是之前已经安装了Matlab的计算机,您可以有两种选择:

    第一种,如果您想保留旧版本的同时还想尝试新版本,那么只需要下载新版本的镜像安装到新目录就可以了,现在Matlab允许多个版本共存;

    第二种,如果您想在已安装版本的基础上升级到全部工具箱,那么只需要准备好对应版本的镜像,覆盖安装就可以了。

三、如果您只是想更新安装少量工具箱,可以在Mathworks官网(mathworks.com)下载并运行相同版本的安装程序,选择所需的工具箱进行在线安装。

四、详细步骤请参考附件文档。



上一条:RoadRunner安装方法 下一条:MATLAB工具箱列表和功能说明

关闭